塔塔叫嗽

塔塔叫嗽
叫嗽碎碎念:大家快跟叫嗽講話!!叫嗽孤單寂寞覺得想睡了!!!(??)

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小小姑娘~清早欺床~

又是一個美好的通宵夜~

這禮拜都沒什麼睡,結果昨天爆了www(睡死)
每天早上的咖啡香真是令人心情愉悅!

***
這張圖原本是要來丟比賽的,
結果我室友拖著個車禍傷回來我就陪他去看醫生,
就來不及畫完www

剛好期中要交作業(校慶海報)

作業爆多,我只好出此下策!!

4 意見:

隔壁的老李 提到...

塔塔!!塔塔!!!!!白白!!!(叫誰(丟洗衣機
我是第一嗎(欸
恭喜搬家!!!介面好不習慣喔(又不是你在用
海報最後能用上太好惹!我們要有效利用資源(?
然後室友早日康複!!

塔口 提到...

Re: 隔壁的老李
嗚喔喔喔!!!!!!!!!!!!!!!!!
小李是頭香的頭香窩愛哩!!!!!!!!!!!!!(在洗衣機裡旋轉 跳躍我閉著眼(唱屁

其實我也不習慣XDDD
其實我還在找怎樣才能知道"有訪客回覆"的通知!!

真的!!
我決定以後作業都要用舊圖!!(欸
遵循複製、貼上、過就好!!(老師正在把你劃掉)

他早就好了別理他!!!(欸
其實這件事有一段時間了XDDD

小李窩愛你!!!!!!!!!!(講過了

Miztt 提到...

老爸!!!!!!!!(衝撞

突然發現你搬家惹趕快來偷連結!!!!!!!!(走開#
好久沒看老爸畫的圖惹好懷念!之前噗浪&FB都很容易被洗掉訊息(痛哭

老爸最近好嗎OWO?

塔口 提到...

Re: Miztt
兒子老爸好想你(哭哭啼
最近都在畫不能PO的圖所以也很少啦容易漏掉WWW
逮揪補打!!!
老爸都有偷偷關注你!!!!!!!!!!!!!!!!
兒子今天的午餐看起來好好吃!!!!!!!!(過很久囉)
兒子要多吃一點啦吃胖胖才好抱(X)

老爸最近在挑戰長黑眼圈範圍的極致喔!!!!!(不要這種挑戰)